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关于金地名悦小区房屋及设施质量问题
    您好,金地名悦小区(天光路与台北大街交汇)20年12月底精装修交付,大部分业主反映房屋存在墙面不平开裂、地面地砖高低不平、窗户漏风等问题,除此之外,高层电梯每天都要坏几次,经常有人被困在里面,物业多次修理却修不好,现在大家十分担心电梯问题,不知电梯是否经过质检,不知小区是否经过全部法律规定的验收程序、验收合格之后才交付的,另外也担心消防检验是否合格,请政府协助调查,谢谢

    2021-01-18 22:35:40

    长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回复:经调查,该业主反映的情况属实,墙体局部抹灰层裂缝,窗户漏风、地面不平现象属于一般质量通病,应由建设单位负责维修,经我单位督促,建设单位已出具了维修方案并于1月23日开始进行维修,我单位会跟踪维修处理结果。对于电梯问题,建设单位在办理交付前已通过检测单位进行了检测,结果合格,目前针对业主反映的电梯使用安全隐患问题,建设单位已对电梯进行调试检修,确保电梯使用安全。同时该小区经建设单位组织已通过竣工验收、消防验收。


    2021-01-22 15: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