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有关于封闭东田青年城的文件么
    长春市主城区全部为低风险地区,东田青年城北门还是封闭状态,居民出行不便,找物业说社区不让开,找社区说上级部门不让开,我想问问到底有没有文件要求封闭小区,为什么周边小区都可以随便出入?

    2021-02-07 04:53:08

    柳影街道城建科回复:经与青年城物业核实:由于春节前长春市疫情比较严重,为了保证辖区居民过上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小区,预防疫情发生,社区要求辖区物业对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对外来进入小区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进入,因此青年城物业关闭了北面和西面小门,东门和南门两个大门安排保安值守,检查行人出示健康码进入小区,因此,给居住在北门和西门附近的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临近春节过前,长春市主要城区降为低风险区以后,小区物业根据小区实际情况,于腊月二十九(2月11日)打开了封闭的小门,居民反映的问题早已解决。


    2021-02-18 1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