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五星村杜家屯三角地问题
    领导您好,我是五星村杜家屯三角地村民,2011年我所住位置被纳入棚户区改造,属于谭家地块四期项目,距现在已经过去十年,周围已经高楼林立,四外圈都已经拆迁,五号地四号地八号地都已经在去年底拆迁,现在就剩几十户居民,生活环境十分恶劣,房子都是二十年以上的老房子,开裂,漏雨,每到雨季非常的遭罪,屋里漏雨,院里进水,周边的路因为拆迁问题,已经无人维护,夏天全是灰,雨天全是泥,人是出去进来都费劲,没有公厕,每天去厕所要跑出好几百米,巷道特别窄,如遇火灾,水车都无法通行,领导可以到现在亲自看看,环境真的太恶劣了,我们并不是非得拆迁,不拆我们可不可以改善一下我们的生活环境,现在房屋已经破损不堪,希望可以得到准确回复,到底拆不拆,不拆我们也可以改造房屋,不拆可不可以把路给我们修一修,已经冻结我们各种十年时间了,据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想得到一个好的生活环境遥遥无期,请领导关注此事,为我们做主。

    2021-03-07 12:13:31

    区征收办、欣园街道回复:欣园街道办事处经与住建部门核实,该地块已列入棚户区地块项目,征收启动具体时间由市、区相关征收部门确定,目前未得到征收通知。若启动征收,区政府将张贴公告,请以公告为准。


    2021-03-10 16: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