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关于宋家小学早上入园时间问题
    领导你好,宋家小学每天早上不到7点20。不让学生进学校,导致早高峰周围堵车非常严重。学生家长上班不赶趟,望领导解决

    2021-04-06 07:34:17

    区教育局回复:宽城区宋家小学根据《长春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的通知》(长教基字[2021]1号)文件要求,小学生最早开门时间原则上不应早于7:30,7:50之前任何学校和教师不得强制要求学生到校,但学校对于有早到校需求的学生,在7:20开放校门,让学生到操场安全的地方等待,由专人进行看护。

    教育局要求学校加强对家长和学生安全教育,通过“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告知家长不要提前送孩子到校,更不要在校门前等待,学生不要在校门前聚集打闹,家长要在学校规定的时间送孩子到校学习,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2021-04-08 13: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