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人民大街边三栋危楼。
    人民大街与长新街交汇处,机车厂31栋,房屋有70年之久,房子内部墙体沙化,下沉,随时有倒塌的可能,外部进行暖房子工程根本看不见里面已经特别危险了。生活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特别差。

    2021-04-26 12:12:42

    区政府办回复:如您认为该房屋存在安全隐患,根据“长春市城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2019年年7月1日期实施)规定,房屋安全责任人(房屋所有权人)应当委托房屋安全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房屋鉴定机构,可到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网站(http://fdj.changchun. gov.cn/)中查询,委托名录库中的任意一家鉴定机构进行房屋安全鉴定。房屋鉴定工作以栋为单位,需要同一栋的全部住户共同委托鉴定机构进行房屋安全鉴定。


    2021-04-28 13: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