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火车站附近餐馆店主歧视不公平对待,辱骂威胁外地游客
    我是黑龙江游客,我们一家三口5月2日早晨七点五十分左右在长春市宽城区丹东路铁路住宅13号1单元103号房杭州小笼包购买一屉小笼包欲在店内食用,因孩子想要喝豆腐脑我便到隔壁购买,爱人和孩子在店内等待。待我返回准备付款时店主已把食物用袋装好。店内有一张空闲餐桌,我们想要用餐时店主不让,让带走吃。因其他人都可以在店内用餐,我执意要在店内用餐,店主却把已装好的包子从我手里抢走。我拍摄其营业执照准备投诉时店主对我进行推搡并骂道“我他妈削死你等等辱骂威胁言语!”,导致孩子受到惊吓。商家的举动导致我们延误行程,让我们一家游玩心情受到极坏的影响,对长春印象带来负面影响。同时作为餐饮业,店主存在不戴口罩及无菌手套,违反卫生防疫法规;不给消费者开具发票,偷税漏税;店内环境脏乱等违规行为。
    火车站是长春的窗口,如果任由这样欺人的无良商家大行其道,给外地游客带来极差的体验,会严重损害长春旅游业及城市发展。恳请宽城区市场监管局对店主歧视、不公平对待,辱骂威胁消费者和其他违规行为予以处罚!赔偿并道歉!

    2021-05-05 13:34:10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回复:接到投诉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立即与投诉人联系并对被投诉单位进行现场核查。现场检查情况如下:1、被投诉单位“杭州小笼包”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健康证。2、店主存在不戴口罩及无菌手套,垃圾桶内垃圾未及时清理,店内环境脏乱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其按要求整改完毕。3、检查人员现场对该店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并录视频对投诉人进行道歉。投诉人对我单位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针对在“杭州小笼包”就餐,想要店家开具发票,但店家不给开具发票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宽城区税务局答复如下:经我局站前税务所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您反映的问题存在,经了解您的诉求,您要求对涉事纳税人进行批评教育,不要求开具发票,也不要求查处偷税漏税行为。我局已对涉事纳税人进行纳税辅导,并就结果向您反馈。如有疑问,请联系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税务局宽城区税务局,联系电话:80504442。


    2021-05-07 14: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