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关于柳江路是否西延至与青年路交汇问题
    请问区长,最近小区都在讨论柳江路西延至青年路问题,具体到底有没有此规划,如果有大概是什么时间,据了解柳江路西延会穿过四季风采小区和顺发家具厂,那如果有此规划,路两边的居民楼是拆除还是就此变成临街房屋?
    希望区长正面回答,谢谢

    2021-05-07 23:46:47

    长春市规划局宽城分局、区征收办回复:1、依据长春市宽城区规划8单元控规1单元【柳影东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单元内,柳江路东起富丰路、西至青年路,远期规划为长新街西段,为城市主干路,路宽40米,道路中间设置4米宽隔离带,双向6车道,道路两侧各6米宽人行道路及绿化设施。详情可查询政务公开网站http://www.ccghzg.com/info/1076/1588.htm。

    2、区征收部门未接到进行该位置征收的要求及文件,目前该位置不涉及到征收项目。若启动征收,区政府将张贴公告,请以公告为准。


    2021-05-13 14: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