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宽城区的落后是全方位的
    2021年对于长春市是个拆迁年,有很多拆迁户得到了改善居住条件的机会,滨河东区大规模拆迁,从签约到补偿款的组织发放井井有条,反观宽城区的中车老工业基地改造拆迁,完全暴露出宽城区低下的组织能力。签约时强调快速完成,但发放补偿款时没有明确的分配制度,随意发放,暗箱操作,朝令夕改,至今已签约接近半年,仍未发放补偿款,且仍不告知何时发放,希望宽城区改善工作作风,向其他的区域看齐,宽城区是长春市的起源,但是现在宽城区的口碑在长春人的心里就是落后的代表,希望区政府改善工作作风,向其他兄弟单位看齐,早日脱掉落后的帽子

    2021-05-08 23:41:59

    区征收办回复:中车项目征收补偿款,正陆续发放,目前账户补偿资金已经完全发放,区征收部门正积极向开发单位申请补偿款,待补偿资金到位后,立即组织发放。


    2021-05-10 15: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