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咨询:邱家小区房产证什么时候能办理?
    领导同志您好,邱家小区的房子已经建完多年,房产证一直不给办理,给住户带来诸多烦恼,买卖交易受限,请问房产证什么时候能给办理?之前其他同仁一年前在此咨询此事,得到反馈是,邱家小区除四期外,土地均没有被征为国有用地,缺乏办理产权的前置条件。请问贵区邱家小区土地如果没有被征为国有用地,那当时怎么会允许盖了三期的房产呢?贵区近一年协调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该问题的解决进展如何,此事是否已经上报给长春市房地局,后续如何处理?

    2021-05-14 20:41:41

    宽城经济开发区回复:因该小区除四期外,土地均没有征为国有用地。此项工作为办理产权前置条件,开发区正在努力推进此项工作。近期将协调相关部门一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相关问题的解决。


    2021-05-18 15: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