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请核查我邮给宽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的双挂号信是否收到,因我没有收到回执单,收发室才同志说没有签收,查了好几遍登记本上没有登记,无论谁取件都要签字的,让我找邮局!可邮递员说他费了很大劲找到了收到邮件的人了,说已收到。我个人辨不清 楚,是收发室说的对还是另一个人说的对,只有请求组织核查清楚,政法委书记王华是否收到了查询码XA21706771344的双挂号邮件,如收到请把回执单邮寄给我!
    区长:您好!因为我联系不上政法委书记,只有在区长您的信箱中恳请您百忙中给予解决!
    事情经过:我于2021年5月9日邮寄给宽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一封双挂号信,一块邮的其他的信件的回执单于5月19号都返回了,可宽城区的回执单却没有返回,我向有关部门进行了询问。
    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说邮件已收到了,如查询案件进度可打81955515、81955519两个电话,找郑主任。我很高兴!
    我又接到了投递员的电话说,把收信地址给他发过去,他把回执单给我邮回来。我把地址给他发过去了。他回短信说不是回执单是証明,因我看见短信时已太晚了,第二天我打电话问他是什么証明,他说回执单找不到了,只能给你开个証明,証明信件已收到了。我问是哪给开呀,他说他给开,签上他的字。我说你邮没邮呢,没邮要签上签收人的字。他说不是有人给你打电话了吗,已收到了,我费很大劲才找到那个收件人的,我问是收发室帮你找到的吧,那就让那个人签个字,邮递员说那个人不能签,只能他邮递员一人给签。不让我再找他了。我很迷茫,即然已收到怎么不能签字証明已收到了呢?
    我于当天(昨天)下午给收发室打了电话,收发室才同志竟然说,她没有签收这个件……她说我已查了好几遍了,5月份没有这个件的登记,谁来取件必须往这个登记本上签字!你找邮局吧!
    我如五雷轰顶,收发室没有登记没有签收,那么给我打电话的那个人怎么说收到了呢?邮件查询怎么显示5月13日收发室签收了呢?
    我个人分辨不清谁说的对,我只能求得组织的帮助,核查政法委书记是否收到,因信封上的收件人写的是宽城区委政法委书记王华收!如果正常收发室签收了就不用核实,可收发室说她没有签收!谁取件必须在登记本上签字!登记本上没有这个邮件!
    我现在请求区长核实的是政法委是否收到这个件!而不是那个人是否收到!因那个人没按正规程序去收发室取件,无论他在哪得到的件,他要送交给领导,我就是要区长核实他是否送交给了政法委书记!他让我打的两个电话一直打都没人接!我又找了11185邮政客服。
    邮递员又给我来电话了,问开的証明上是不是要有公章啊?急忙就挂了。
    区长:我即然办理的是双挂号,当然是要回执的!回执单上是要有公章的!但现在我关心的是,这封信是否送到了宽城区政法委书记的手中!!而不是回执单上是否有公章!请区长百忙中预以核查!如确实送到了紀委书记手中,请给一回执,回执单找不到了,请给一份收到邮件的証明为盼!谢谢区长!
    邮件查询码为:XA2170677444
                        李福华


    2021-05-21 14:08:52

    区委政法委回复:1、邮局将该挂号信当做一般信件放置收发室,随报纸一起取回,投诉人需要的回执请联系邮局方面。2、已经和投诉人取得联系,宽城区委政法委已经收到该举报信件。3、已告知投诉人举报案件的办理情况。


    2021-05-24 09: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