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拆迁款项何时发放?
    我家是中车搬迁地块的住户,为了响应国家老工业基地改造,中车搬迁这个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在1月8号就响应号召签约,当时合同上写明30日内拆迁款到位,为了项目的顺利进行,我们自觉的腾空房屋,租房子等待,现在近5个月了,拆迁款仍未到位,而且目前只剩101户未发放了,特别不理解的是有些邻居比我的签约时间晚,但是已经得到发放款,想知道发放款的顺序是什么?面对违约谁来为我现在的房租买单?市政府款项没到位还是开发商的钱没到位?即便没有发放款,我也希望能清楚了解以上问题,让百姓们放心,让所有事宜透明!请政府加快推进拆迁款的发放,为百姓当家做主!

    2021-05-26 21:44:24

    区征收办回复:您反映的一匡街铁路小区,在中车老厂区周边棚户区项目征收范围内。该项目涉及住宅1986户,于2021年1月初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目前已经完成征收住宅1917户,发放1332户,10.03亿元。因开发单位中车科技园(长春)有限公司后续资金未及时到位,导致580余户已签订补偿协议的居民逾期未能领到征收补偿款。为解决补偿款问题,区征收办、区政府正积极沟通开发单位,要求尽早存入资金,尽快发放。


    2021-05-27 14: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