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关于社区工作者的服务态度
    您好领导:我是咱们社区的住户,因为疫情菜市北街社区在我们小区建立了一个防疫情群。
    16 18 19栋的群我是19栋的住户,今天我媳妇问我什么时候有疫苗,我说问一下群里的社区工作者后天有没有疫苗。
    社区工作者回复了 说我统一回复一下、有苗我就会在群里通知、不要问后天有没有,明天有没有啦、我提前一天都会在群里通知的。(这都是原话)我有截屏
    我回复她是 你是社区工作者我问一下有问题吗!你可以不用回答我 但是你的工作态度!!!
    (原文)
    我就想问一下一名社区工作者连基本的与市民沟通的方式都是这样的敷衍吗?工作态度是不是有点激进了,请求有关领导给我解释一下

    2021-06-24 21:43:15

    柳影街道办事处回复:接到此事件后,柳影街道非常重视,立即向该社区当事人询问当时情况。当事人承认确有此事,原因是本想说不知道后天有没有苗,因为具体哪天有苗,社区是在接到卫生部门通知后,再向居民转发疫苗信息。由于当时工作忙,手误写成不要问后天有没有苗。没来得及细看,就发送出去,由于工作人员粗心大意,让居民产生了误解。经过此次事件,柳影街道严格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在回复居民询问信息时,要高度重视,看好回复内容,耐心回复,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2021-06-29 09: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