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新月路学校及狗市
    新月路与基隆北街学校规划已经给出,想问下领导,此处学校什么时候建设,建设什么类型学校,新月路基隆北街居民密集,教育资源严重匮乏,希望此处学校尽快建设,满足附近适龄儿童上学问题。
    新月路与基隆街宠物市场什么时候搬迁,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和儿童安全,同时也影响城市环境,建议搬迁至郊外

    2021-07-07 12:52:54

    区教育局、柳影街道回复:该学校规划是2019年通过调整,新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规委会一次会通过并公示。公示期内有群众提出异议,此调整方案在《长春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并未予以落实,后经规自局确认用地性质调整未启动第二次规委会审批,无法完成法定程序,新的规划方案待定。经调查了解,此狗市为2006年成立,且有审批手续。柳影街道办事处协调狗市经营者已将大型犬转移到远离小区一侧位置,减少噪音问题;并与檀香苑物业进行沟通,督促物业加强日常保洁,为居民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2021-07-12 14: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