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凯旋花园卫生问题
    我是宽城区一心街社区凯旋花园小区住户。自7月初开始,小区内所有垃圾桶及垃圾丢弃点的生活垃圾不再有人清运,物业自本月初撤出,不再对小区负责。截止今日,凯旋花园小区内垃圾持续堆积,已经对小区居民生活和健康造成了严重影响,希望能够尽快组织解决,最基本的先保证社区内的卫生状况,将垃圾尽快清运掉再研究更详细的解决方案。防止在炎夏和大雨的双重状态下,因为小区卫生产生更严重的后果,望重视。

    2021-07-07 16:02:30

    凯旋街道办事处回复:凯旋街道办事处正在动员小区居民临时雇用保洁人员对小区进行维护,保洁费用由全体业主共同承担。下一步,凯旋街道办事处将指导凯旋花园小区居民成立业主委员会(现已成立筹备组),待业主委员会成立后,来确定小区后续管理方案。


    2021-07-09 09: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