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北达公交集团231路车队车辆违规停车
    我是基隆小区业主,我们小区唯一一条进出小区的路,与基隆北街交汇,是一个T型路口,路口左侧停的是243,他们停在车位上。路口右侧停的是231车队的车辆,他是顺着基隆北街靠近小区侧路口违规停车,他们经常将整个车身探出占用我们出小区的一条车道,也就是整个横在我们出小区的那条路上。只给我们留一条进小区的路,而这条路的侧面停的是243,或多或少也会影响视线,我们如果出小区,就需要逆行,贴着231公交车尾慢慢前行,我们是左右都看不到基隆北街上的车辆,对我们小区居民出行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受到很大影响,我们找过他们有两年时间了,但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投诉12345,回馈的确实他们231自己车队的人员,北达集团从来就没有和我们沟通过,也不出面解决问题,老百姓实在找不到解决的部门和人了,如果在没有人解决问题,我们也只能被迫信访!望回复,解决!谢谢!

    2021-07-10 11:24:14

    区政府办回复:您好,您反映的北达公交集团231路车队车辆违规停车问题,请您咨询公交公司,电话:0431-82630287。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2021-07-13 15: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