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华大城四期周边环境规划
    华大城四期已经建成两年多,西侧的平方棚户区还没拆迁,开车出行更是苦不堪言,这边的道路什么时候能修好,改善一下现在的生活环境。另外小区东侧的火车道噪音明显,有没有改善措施

    2021-07-12 22:29:18

    团山街道回复:关于华大城四期周边棚户区拆迁情况,目前正在由征收部门有序推进中,周边道路目前为华大地产修建的临时便道,修建道路由住建部门上报城建计划待市建委等部门批准后由市级部门进行实施。关于铁路噪音问题,由于沈阳铁路局北站长春货运编组站跨度大,同时铁路周边安全区域内情况特殊,就安装隔音屏等事宜宽城区政府已就此情况积极向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铁路办事处过函,协商处理事宜,通过协商,长铁办事处承诺将原来的高音汽笛改为电笛,最大限度降低鸣笛方面产生的噪声。


    2021-07-15 1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