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长新小区内收破烂人员严重扰民
    长新小区内长期盘踞着三四波收破烂人员,利用三轮车走街窜巷,车上背着高音大喇叭循环宣传。时间最长能总早上七点多持续到晚上六点多。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多次拨打兴业派出所报警电话,一点都没处理。该啥样还啥样。这么简单个问题就没人能管吗?总说没发现,问问小区里居民那么难吗?

    2021-07-15 09:20:39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兴业街派出所回复:兴业街派出所也多次接到此类投诉,民警巡逻时也多次在小区内发现流动的商贩使用高音喇叭情况,民警发现后会立即制止,但民警离开后,商贩仍然会使用喇叭宣传,派出所也无相关处罚依据来判定扰民,判定扰民需要环保局出具噪音扰民鉴定,所以派出所巡逻时遇到此类情况后只能制止,已联系社区加强对小区内的环境管理,尽量避免扰民现象发生。


    2021-07-16 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