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柳影街道城建胡作为乱作为
    我是美景天城一期住户,长期以来物业管理混乱,违建乱建问题严重,楼顶消防通道私自建设彩钢房,有严重消防跟安全隐患,小区车库改成微型门市和餐饮店,街边民宅改变楼体结构为门市,门市外侧乱搭建门斗超出楼体,私自圈铁栏杆等问题突出,物业不管不问,提出问题百般抵触,说我们只负责收物业费其它的愿意哪告就哪告去。本人有独立产权车库,有产权证,套内面积包含雨搭以内,在未改变土地使用性质下独立使用,雨搭下放了遮阳朔料,街道城建兴师动众在没用执法文书,人员没有执法证的情况下,违法执法并损坏个人私有财产,提出质疑时说只看到你车库的朔料了,别的我不管,门市改餐饮店的,楼顶盖彩钢房的,堆易燃垃圾都可以。不知是想用小问题掩盖大问题,还是拿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糊弄上级领导,欺负普通老百姓,而且是在合法范围内的套内面积内的物品都敢公然破坏。反映问题到社区,社区答复归街道城建管,街道城建不以事实为依据,只谈你“违建”,自己套内面积被“违建”真违建可以明目张胆并被保护,柳影街道城建胡作为乱作为情况突出,并且利用职务便利偏袒物业,物业更加猖狂,欺负我们普通老百姓。

    2021-09-15 20:04:45

    柳影街道城建科回复:因接到多次市长公开电话投诉该栋一层车库多半改变用途,变为住宅出租,特别是其中4家车库,为了扩大面积又在门前违规搭建了简易门斗,不但遮挡行车视线,同时因为门斗内大量的乱堆乱放极易引起火灾隐患。根据消防法,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柳影执法中队对其下达限期拆除告知书,宽城区柳影街道办事处扶余路社区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告知。对拒不执行的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对于反映人提出的物业不作为情况已约谈物业负责人要求其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针对提出的违建乱建、私自圈铁栏杆、乱搭建门斗等市容乱象柳影街道办事处将联合柳影执法中队现场核查,对核查属实的问题将按照执法程序依法处理。同时,针对改变用途的情况已上报住建部门进一步处理。


    2021-09-17 15: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