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针对,长春市宽城区聘任制教师2号公告,小学科学岗位分配不合理问题
    你好,我是宽城区聘用制教师招聘2公告,小学科学组考生,徐菲本人,现在我对这个岗位分配,存在质疑,昨天我看了宽城区人民政府官网公示,我面试成绩是小学科学组第二78.83分,我之前笔试成绩是小学科学组第一74分,我在10月11日下午被宽城区第三实验小学工作人员告知去报道,这是个村小,地理位置相对偏远,而据我所知,其他两名考生均分配到地理位置相对比我便利的学校,老公昨天就把这个问题,反馈给教育局了,收到的答复是按需分配,很轻松的一句按需分配,给我打发了,一次工作变动可能对分岗的人没什么影响,但是对我考生本人的下半辈子生活,家庭幸福,孩子教育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我是非常渴望,珍惜和重视这次工作机会的,!我想问你们这次岗位分配的主要负责人是哪位,他给我分配的依据是什么?确实是按需分配,为什么不把其余两名考生期中的一人分到这里?而偏偏选择我呢?我觉得综合条件笔试面试成绩不差,不该一句话就给我打发了,我质疑这次岗位分配的合理性和公平性!我希望能重新启动分数审核程序,我分数不是最低的,不应该得到这样结果,请给我一个更佳合理的安排!

    2021-10-13 08:27:22

    区教育局回复:宽城区教育局对于招聘聘用制教师分配学校的原则是按需均衡分配,即按照学校的学科需求,均衡分配。


    2021-10-18 16: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