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主体质量不合格,精装以次充好
    您好,我是中海尚学府B5栋2003业主,中海地产通知我9月8日可以收房,我9月21日到小区办理收房手续,但是房屋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根本不具备收房条件,主要问题有:1.所有外窗关闭不严,胶条损坏严重,开启不畅,2、厨房墙砖开裂,窗口瓷砖空鼓;3、主卫淋浴石材空鼓,质量不合格,4、所有窗台板空鼓,质量不合格,5、主卫、公卫地漏水封高度不足5cm,不满足国家标准,且地漏与下水管错位;6、卫生间积水,水无法从地漏排出,7、客卧、卫生间门歪斜;8、主卧墙凸形,9、所有室内墙面乳胶漆粗糙,10、室内装修标准不满足合同约定标准,以差充好。恳请领导给协调解决,急盼回复

    2021-10-21 09:28:44

    区政府办回复:中海尚学府属于北湖新区,请您咨询北湖新区区长信箱。

    2021-10-25 09: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