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实际容积率比规划审批的容积率高,是否违法?
    开发商私自加大地下室空间,由原规划审批设计-2.15m改为-3.0m,按“长春市容积率管理办法”擅自增加了容积率,是否符合规划?应该怎么处罚?
    2.未经厉害人的同意,私自在厉害人门前的绿化带内增设箱变和燃气调压站,是否符合二次规划?规划部门应如何监管?对厉害人是否有合理的交待?
    3.箱变与燃气调压站紧邻,直埋管线平行或交叉重叠,是否有安全隐患?应该由哪些部门进行鉴定和验收?谢谢。

    2021-12-27 14:19:07

    规自局宽城分局、区政府办回复:1、经宽城分局工作人员现场测量,投诉人反映的储藏室层高为2.15米。2、箱变和燃气调压站具体位置设置由行管部门审批为准。3、箱变与燃气调压站紧邻是否有安全隐患由行管部门审批为准。长春市燃气服务电话:96660。长春供电服务电话:95598。


    2022-01-11 10: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