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宽城区教育
    尊敬的领导:请问未来关于宽城区新增小学学校教育的问题,是要建设十一高么?具体孩子入学怎么划分?华源公园一号能去哪里上学

    2022-01-22 15:41:37

    区教育局回复:我们针对北四环以南、北凯旋路以西、五星路以北、菜市北街以东区域内人口变化,涉及到规划单元内人口的增加情况,充分考虑该区域整体发展,围绕着教育资源的需求来制定中小学建设规划,已将该区域一个规划网点纳入到2022-2024年城区新增义务教育网点学校项目库,并确立学校名称为长春市宽城区弘远学校,现该项目正在准备立项。

    宽城区公办中、小学校学区划分表,均以派出所、街字委的形式进行表述,反映人需要向我们提供户籍所在位置的派出所、街字委等相关信息,才能帮助您查询学区,如有学区问题请拨打89990223进行详细咨询。



    2022-01-24 11: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