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老百姓的民生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坐落于宽城区五星村班家营子屯的村民,我想和领导说说我们这里的情况,我们这东面是恒大城,南边是班家营子回迁楼,西面也拆迁了,北面也拆迁了,就剩下我们中间的一百多户人家,也就是说的城中村了,我想和领导说的是不拆迁领导看看能不能过了年开春把我们这里民生给改善一下,夏天来到雨季道路泥泞不堪全是水老百姓出门都费劲,道路也复杂,在今年夏天失火119都进不来,而且卫生方面也不行,遍地都是垃圾,恳请领导给予重视一下。在这里祝领导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2022-01-29 11:25:25

    区征收办、欣园街道回复:该位置目前没有征收计划,若启动征收区政府将张贴公告,以公告为准。此区域卫生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卫处负责,我街将加大沟通联系,督促加大清理工作。


    2022-02-07 1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