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举报宽城群英街道懒政不作为
    长春宽城区万达广场1号公寓,2号公寓,3号公寓的南北行人通道到6月6号还是处于封闭状态,未与解封,多次与物业协调,答复是群英街道不给予解封。街道意见是因为疫情期间阳性病例太多,暂不能解封,按长春防疫要求已全面解封,为何这里却不能解封,是懒政,还是不作为,还请有关部门领导监督

    2022-06-06 12:53:48

    群英街道城建科回复:解封初期,各小区每个出入口应有专门人员进行扫码、测温,长春宽城区万达公寓1号公寓、2号公寓、3号公寓、4号公寓出入口共8处,出入口较多,当时万达公寓物业长春万象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人员不足,无法满足每个出入口有专门人员进行扫码、测温,所以未对公寓南侧出入口进行解封,接到反映人留言后,我街与物业公司沟通,要求增设人手,于6月6日将万达公寓南侧出入口进行解封,并向反映人进行反馈。


    2022-06-08 1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