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凯旋街道三辅街社区长新小区3栋楼下商贩严重扰民
    位于长新街九台路交汇九台南路西侧长新小区3栋楼下,商贩从早上四五点钟就在居民楼下开始售卖叫喊,随地大小便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休息,影响孩子学习生活!环境卫生脏乱差!占道经营!居民苦不堪言,老人孩子无法正常生活休息!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另3栋居民求助封闭通往四达街的小门,以从根本解决问题!

    2022-07-14 19:56:41

    凯旋街道办事处回复:近期有居民反映长新95栋门前区域存在商贩占道经营,影响95栋居民休息,接到投诉后,凯旋街道立即进行调查处理:经核实,居民反映小区有商贩卖菜情况属实,卖菜地点位于长新小区95栋楼前,商贩卖菜行为违反《长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属于占道经营,街道针对该情况已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经核实占道商贩大部分为底层商户外溢摆摊,街道城建科联合执法中队已与9户存在占道经营行为的底层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要求自觉维护门前区域秩序,底层商户已积极配合,全部进入室内经营。二是街道已责成执法中队加大巡逻频次,严肃打击流动占道经营商贩,现执法中队每天不定时巡逻频次不低于两次,有效打击占道经营行为。


    2022-07-18 16: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