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关于疫情期间盒饭费用事宜
    您好区长:我是吉林省红事会餐饮有限公司,由于在2022年4月2日至4月9日期间,为宽城区在二道区建立隔离点配送盒饭共计费用66600元,至今没有支付,此事当时在宽城区区长找到二道区刘江区长帮忙,二道区区长让商务局长肯请红事会帮忙才配送这几日盒饭,为宽城区解决后顾之忧,由于后疫情时期,企业经营困难并欠缴业主房租,望区长看在宽城和二道之间的友谊,尽快帮助我们困难企业解决问题,督促卫健局支付我公司款项,谢谢。回复为盼

    2022-08-02 09:06:54

    区卫健局回复:宽城区疫情较重,涉及疫情的费用支出超出了宽城区财政短期支付能力。宽城区区委政府从各宾馆和餐饮企业实际利益出发积极筹集现金,按长春市统一部署,先支付一部分费用,而后继续进行账目核对,确认及议价工作,需要时间。

    2022-08-04 14: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