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金都小镇天然气问题
    您好,因为前几天煤气罐爆炸着火,现在全长春市都不让用煤气罐!可是金都小镇从12年交房左右一直到现在都在使用煤气罐!整个小区几千户居民都在用鼎庆煤气,安全的天然气根本没有接通,现在告诉我们居民,以后鼎庆公司不在给我们送煤气罐了,这基本做饭都成问题,怎么能在2022年一个文明社会出现!
    现在我们小区的整体诉求就是请求政府帮助安装天然气,我们也想使用上安全便宜的天然气,请求政府站在我们老百姓角度体谅一下我们只想解决的吃饭问题,谢谢工作人员了!

    2022-10-02 16:57:41

    区政府办:我区已组织长燃公司与胜赢公司就燃气工程进行对接,长燃公司已于8月11日对现场进行踏查,并对剩余工程费用进行测算,双方就施工方案及测算正在进一步协商,我区将紧盯项目进展,配合开发单位推进相关手续办理。

    2022-10-07 13: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