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我要留言
    主题: 星恒实验学校操场2023年会有进展吗?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问一下宽城区星恒实验学校的操场在2023年会有进展吗?

    2023-01-05 12:10:53

    区教育局回复:星恒学校于2015年开始建设,当时主要建设教学楼、风雨操场、食堂、门卫及附属设施。因学校东侧规划为300米跑道运动场地因尚未完成征收,当年未建。学校现有室外活动场地约2200平方米,考虑到学生平时活动安全,学校采取中学与小学错时活动的原则,学生课间活动可以正常进行。
    宽城区政府对此情况高度重视,多次协调区教育局、规自局、征收办等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区规自局已对星恒学校操场扩建项目以长春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52批次逐级上报审批,并于2020年8月27日取得吉林省自然资源厅批复,下一步需区征收办启动地上物征收工作,待净地后为学校办理供地手续。星恒学校外网工程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是该新建项目的二期工程,已经纳入市教育局项目库中,土地征拆完成后方可进行操场建设。

    2023-01-09 15: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