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兰家镇“一号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 邀请招投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19-03-07 14:44来源:宽城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棚改项目审批会精神(长安组[2018]1号),兰家镇“一号地块”于2018年4月被市政府批准为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四至为:东至海尔大道、西至丙八路、南至丙三十二路、北至丙二十九路,占地面积约10.5万平方米。
  为推进项目尽早落位,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现邀请招标代理机构参与报名。
  报名单位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内提交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以及市内棚户区招标经历等相关资料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如有授权,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各两份。报名单位应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携带全面、真实的报名材料,报名截止至2019年3月13日17:00整,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长春宽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局415室
   联系人:王珩
   联系电话:89991978
 
                                                        长春宽城经济开发区建设局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