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五号地块”棚户区项目邀请招投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19-04-19 10:58来源: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根据长春市重点棚户区及危旧房改造和住房保障工作实施指挥组文件精神(长棚危保指[2011]3号)“五号地块”于2011年5月被市政府批准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东起菜市北街、西至长农公路、南起乙二路、北至丙二路,占地面积约26.5万平方米。

  为推进项目尽早落位,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现邀请招标代理机构参与报名。

  报名单位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内提交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身份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如有授权,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各两份。报名单位应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携带全面、真实的报名材料,报名截止至2019年4月23日17:00整,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长春市宽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19室

  联系人:高健

  联系电话:81955709

 

 

                                         长春市宽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