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宽城区指令性计划绿化工程长松出城口及道路绿化工程项目邀请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19-12-16 09:36来源: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宽城区指令性计划绿化工程长松出城口及道路绿化工程系长春市林业和园林局办公室以长林园发[2019]13号文件,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长春亚泰北街两侧,长春亚泰北街西侧两甲(小城子)水库支流至长松出城口,长春亚泰北街东侧北四环至长松出城口,长春亚泰北街东侧北四环至轻轨8号线小城子街站向东南延伸约210米路口处,长春亚泰北街道路两侧(长春北出城口至一二三中学)。
  为推进项目尽早落实,加快改造进度,现邀请招标代理机构参与报名。
  报名单位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内提交在长春市政府采购网的备案截图加盖代理机构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简介加盖公章、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截图、近期代理同类政府采购项目的协议或合同、代理项目承诺函等相关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如有授权,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各两份。报名单位应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携带全面、真实的报名材料,报名截止至2019年12月18日17:00整,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长春市宽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17室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81955766
 


                   长春市宽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 12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