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宽城区承担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序号五十二)公示情况说明

时间:2019-12-31 16:27来源: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
【字体: 打印

  一、整改任务
  违法排污问题屡禁不止。“散乱污”企业整治不彻底。绿园区存在“散乱污”企业1214家,既有环保手续又有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仅61家。由于该类企业没有配套污染防治设施或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污染物超标排放现象严重,对周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较大影响。绿园区政府虽然集中开展了整治行动,关停取缔629家、治理改造224家,但没有实现方案中2018年6月5日前“散乱污”企业全部停产的目标要求。
  二、整改目标
  2019年5月31日前,“散乱污”企业得到有效治理。
  三、整改完成情况
  按照我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部署,2018年5月,区整改办分别组织各职能部门和街、镇对各自行行业和属地的“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排查,对于关停取缔类企业,依法关停取缔,做到“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共完成143家“散乱污”企业整治。
  目前,已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现向社会公示
 
                                          联 系 人:麻锴   
                                          联系电话:899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