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吉林省主会场暨长春市残疾人冰雪乐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23 14:49来源:区残联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推动残疾人冰雪体育运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1月22日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吉林省主会场暨长春市残疾人冰雪乐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宽城区北城水上乐园开展,吉林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体育部部长梁雪,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宽城区副区长王华参加启动仪式,宽城区残联理事长程光远主持启动仪式,宽城区副区长王华致辞,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讲话,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本次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由吉林省残联和长春市残联主办,宽城区残联、宽城区文体局、长春北城乐园承办。旨在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推广冬奥运动项目,促进残健融合,带动民众参与冰雪体育运动。启动仪式安排了雪上拔河、冰爬犁、冰车竞速、高台速降等残疾人冰雪娱乐体验活动。来自长春市各城区开发区的10支残疾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雪上活动。队员们在赛场上克服了各种困难,勇敢地面对挑战,体验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达到了强健体魄,增强自信,共享健康的目的。

  宽城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各区残疾人代表队、裁判员、教练员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