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吉林省副省长李悦走访慰问宽城区贫困残疾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

时间:2019-01-25 14:53来源:区残联
【字体: 打印

  1月24日下午,吉林省政府副省长李悦、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省残联理事长潘宏峰、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继峰、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一行10余人,代表省委省政府走访慰问了宽城区贫困残疾人刘玉芹与宽城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蜗牛筑梦洗车行,带去了新春的祝福与诚挚地问候。区长李炜姝、区政府办主任齐瑞臣、区残联理事长程光远陪同走访。

  李悦副省长首先来到蜗牛筑梦洗车行,与蜗牛筑梦洗车行创办人宁显峰校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辅助性就业基地的发展情况和大龄自闭症青少年和智障人士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及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工作,积极面对生活,尽早融入社会。随后,一行人来到贫困残疾人刘玉芹的家中慰问,李悦副省长详细了解了刘玉芹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享受到残联的各方面政策情况,并嘱咐她要积极康复训练,快乐生活,安度幸福晚年,有什么困难,及时找街乡和残联,街乡和残联都会帮助解决。

  在走访慰问中,李悦强调,让老百姓过上安定祥和、安居乐业的生活,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全力守住民生底线,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