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宽城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0 09:39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19日,宽城区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崔东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各项宣传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吴相道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各项任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使命任务,奋力开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举旗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围绕“聚民心”,着力加强舆论引导;要围绕“育新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围绕“兴文化”,讴歌时代风貌,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围绕“展形象”,创新对外宣传的方式方法,讲好宽城故事。三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宣传干部队伍。

  区属各党(工)委(党组)书记、副书记、宣传干事,区直机关各部门主要领导,开发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