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宽城区科协荣获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

时间:2020-01-02 14:59来源:区科协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国科协关于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科协办发涵普字【2019】160号)文件公布,宽城区科协荣获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先进单位,吉林省仅4家单位,长春市仅宽城区一家获此殊荣。
  在2019年全国科普日期间,区委宣传部、区科协、区教育局、各街道联合在全区重点开展“全民演绎新生活 科普建功新时代”原创科普歌曲唱演网络大赛,全区十个街道的11个社区和9所学校共20支队伍参赛,536人参加展演,从排演到网上投票历时28天,投票数高达1298127票、访问量769232人次。此次科普活动贴近生活,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在互联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得到新浪网、宽城印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报道。

  此次活动得到了省、市科协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已成为提高宽城区公民素质的品牌活动和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