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团山街道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10 11:04来源:团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切实做好全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作为全省首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点位之一,6月7日上午,团山街道党工委联合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勉征、副院长刘占辉、副院长常茳,团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侯东来及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全街预备党员、在职党员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旭主持。

  首先,18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陆续上台,由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领导、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党员代表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然后,老党员代表刘凤霞同志、年轻党员代表韩丽萍同志分别从围绕自己入党时的经历、对党的认识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感受和作为年轻党员未来将如何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发言。

  街道党工委在全街范围内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经统计,全街共有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共计101人。

  在今年“七一”前,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样一个特殊节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一种致敬,更是一种激励,充分展现了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了党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和牵挂,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