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建党百年展风采 红帆引领再起航”宽城经开非公企业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22 12:00来源:宽城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月18日,宽城经济开发区非公党组织“建党百年展风采 红帆引领再起航”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吉林省长江缓控释肥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域内300余名非公企业负责人、党员、职工和开发区管委会、兰家镇政府各部门干部职工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紧扣时代脉搏,既凸显百年建党主题,又具有浓厚的宽城经开非公党建特色。演出由长春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中国美》舞蹈拉开序幕,随后,14个非公党组织149名党员用舞蹈、红歌串烧、诗歌朗诵、笛子独奏等精彩纷承的节目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掌声雷动,群情激昂。演出以城镇化建设集团的大合唱《颂歌献给党》收尾,激昂豪迈的合唱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让广大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和在场的党员干部受到最震撼的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演出,由宽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办,非公党委承办,80分钟的演出,14个节目紧扣主题,让人意犹未尽,印象深刻。这背后凝聚了诸多非公组织党员们的激情与热诚。演出完全由域内非公党组织自发创作、排练、出演,参与演出的党员为演出付出了诸多心血,自发购买服装、自学制作背景视频,利用工余时间反复排练,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演出,展现了宽城经开非公企业党员的精神风貌和进取精神,更进一步增强了非公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正如非公企业党员在演出中演绎表达的那样,党建之根已经在非公企业生根发芽、开枝散叶,党建之魂已经深植在非公党员的灵魂之中。

  树服务表率,扬红帆远航。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委将继续携手非公党组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非公党建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海英到会并致辞,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杜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国星、区委非公党工委副书记王峻峰及域内43家非公企业高层、支部书记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