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宽城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时间:2021-06-23 09:58来源: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党的恩情,6月22日,由宽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宽城区文化馆承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长春市宽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宽城区政府三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

  文艺演出在配乐诗朗诵《七月赞歌》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誓言、气势磅礴的诗篇,不禁让大家回想起申请入党时的奋斗追求。随后,舞蹈《映山红》、二胡协奏《赛马》、歌伴舞《一个都不能少》、情景剧《战疫情》等节目先后登场。文艺演出在大合唱《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进入尾声。旋律响起,全场起立,观众们和着节拍挥动党旗齐声合唱。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磅礴大气,现场亮点纷呈,高潮迭起,让人倍感鼓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通过这场演出,为大家献上一堂特别的主题鲜明的“艺术党课”,以宽城区文化工作者特别的方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愿祖国更加繁荣,宽城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