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共青团宽城区召开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01 09:11来源:团区委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下午,共青团宽城区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学习传达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团省委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团市委十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团市委十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二是由团区委书记李轶男代表团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三是宣读《关于对2021年度宽城区共青团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四是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后,团区委书记李轶男要求各级团组织迅速将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下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团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扛起使命担当,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开创现代化长春北部核心区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