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宽城区文旅局: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工程”升级改造

时间:2022-12-09 09:18来源: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2022年宽城区文旅局(体育局)本着“提档升级、突出特点、便捷普惠、实用适用”的原则,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通过调研社区需求,经实地勘察确定后,积极沟通长春市体育局争取资源,支持完善宽城区全民健身工程建设。
  2022年,共新建和更新一代健身路径29套、二代健身5套;改造轮滑场一处;新建口袋公园”一处(包括门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步道、儿童乐园)。惠及全区10个街道的55个小区。为10余万居民提供了更便捷、舒适的健身环境,丰富了居民业余体育生活,增强了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极大提高了广大居民体育健身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宽城区文旅局(体育局)将继续听民意、解民忧、办民事,聚焦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满足不同人群的体育健身及休闲需求,不断提高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实现服务多元供给、健身场地设施全覆盖,真正做到体育为民、体育利民、体育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