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文旅局】“阅享新时代” 宽城区开展2023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24 10:26来源: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宽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教育局主办,区图书馆、区文化馆、宽城区南京教育发展共同体承办的“阅享新时代”——宽城区2023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4月21日在宽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在宽城印象视频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区委副书记任晓强,长春市文广旅局、宽城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区直各部门及各街(镇)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经典诵读、舞台剧、舞蹈等形式在舞台上展演与阅读相关的节目,通过展演抒发对传统文化和阅读的热爱,展现阅读的魅力以及阅读给人们带来的朝气和活力。
  宽城区图书馆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全民阅读推广力度,通过深入校园、社区、军营等各个领域,积极创新阅读模式,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力争通过这些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阅读兴趣,营造书香宽城的良好氛围,形成全民阅读风尚,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服务需求,以文化引领长春北部核心区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