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文旅局】宽城区文化馆举办“舞出中国红”百姓艺术团红色舞蹈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23-05-30 14:08来源: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5月29日,“舞出中国红”宽城区百姓艺术团红色舞蹈专场文艺演出在宽城区文化馆剧场举行。此次活动也是宽城区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新时代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公共文化服务之一。
  本次专场演出中,由区文化馆飞天舞蹈艺术团、吉庆鼓舞艺术团和辖区各街镇优秀百姓艺术团联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4个红色主题、激情澎湃的优秀舞蹈作品,以曼妙的舞姿歌颂新时代,畅想新希望,共同打造人民满意的终身美育学校。
  区文化馆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导向引领,坚持开放发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文艺的方式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文培元,努力构建起区域全覆盖的现代型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将文化元素、文化符号融入新时代宽城现代型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让“诗”和“远方”融为一体,汇成气势磅礴且温暖人心的文化力量,奋力谱写长春北部现代核心区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