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长春女性】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马列坚一行来吉调研

时间:2024-02-05 10:17来源:长春女性、区妇联
【字体: 打印

  1月28日至30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马列坚带领全国妇联调研组来吉,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创新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开展调研,并出席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妇联共同举办的“简约新婚尚 传承好家风”主题晚会,与省委副书记吴海英、副省长梁仁哲共同启动“吉家和美”行动。
  马列坚一行深入长春市万达广场书嗜阅读空间、宽平社区、长山花园社区、宽城区人民检察院、吉林省妇女儿童中心等地,了解亲子阅读基地、托育早教服务、家庭教育等工作情况,并与吉林省各级妇联干部、家庭教育工作者等面对面座谈交流。马列坚强调,要做大家庭文明,提升传播力影响力,广泛选树“最美家庭”,生动讲好家风故事;做深家庭教育,提升专业化体系化,打造课程体系,加强阵地联动,促进服务可及;做细家庭服务,提升精准度和感受度,打造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等家庭服务品牌。
  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恩惠会见马列坚一行。长春市委副书记马延峰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