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会议公开

宽城区组织多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19-01-21 10:32来源:区卫计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1月17日,按照区政府工作安排,宽城区卫计局牵头区工商分局、区公安分局、区食药监分局、区环保分局等部门联合召开了辖区住宿场所安全“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行动部署会。各部门主管领导及执法人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办副主任焦阳通报了2018年“双随机”工作情况,并对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下发了《宽城区组织对辖区住宿场所安全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细则》,明确了此次检查工作的重点,详细分解了工作任务。会议现场随机抽取了检查对象及检查人员,同时,对各单位执法人员进行了双随机工作培训指导。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宽城区软环境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辖区住宿场所环境卫生、用品使用、食品安全等方面管理,确保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卫生更舒适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