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会议公开

【其他会议】群英街道召开2022年度春季市容整治部署会

时间:2022-03-08 09:56来源:群英街道索引号: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区两级工作要求和城市管理工作安排,3月7日,群英街道召开春季市容整治部署会,街道党工委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杜洪建对宽城区春季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传达,针对全面清除越冬积存垃圾、清洁卫生死角、清洗街路设施,整治市容秩序等“三清一治”市容治理范围作出具体部署,要求责任科室、各社区要高度重视春季整治行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大力强调,一是按照整治内容开展“地毯式”排查,建立台账,采取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的方式,确保整治出成果、见成效。二是建立包片责任制,分管领导加强日常巡查检查,阶段推进逐项落实,总结工作经验,不断优化工作举措,高效优质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坚持常态化管理为根本,探索标本兼治的措施和办法,及时提炼,变为制度、形成机制。
  下一步,群英街道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压实整治责任、细化工作任务,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全方位促进辖区市容环境面貌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