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会议公开

【全体会议】宽城区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开复工调度第三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9 13:55来源:区发改局索引号: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降低疫情突发事件带来的冲击影响,加快建设全区项目步伐。5月6日,由副区长房德同志主持召开全区第三次重点项目推进调度工作会议,听取各作战单位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主基调下,全面贯彻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以及《全市项目建设五月份集中攻坚行动方案》,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激发市场信心,释放资本活力,努力实现全年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
  会议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项目建设着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时间再明确。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各作战单位与项目建设单位密切沟通,再次明确复工项目时间,新建项目手续办理时限,谋划项目落位时点。
  二是程序再细化。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要再次细化、落实到位,人员返岗、物资进场、设备引进等关键环节要不留死角,确保项目建设平稳顺利。
  三是问题早解决。打通项目进场复工、手续办理等环节的堵点,发挥各作战单位的主体作用,采取领办制、代办制等方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四是工作再发力。当前形势下,加快观念转变、创新工作方法,各作战单位要依据任务定措施、针对措施抓落实、依据落实看效果,突出当前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是项目开复工的黄金期,各作战单位要强化组织机构保障,压实年度目标责任,强化项目工作调度,加大问题协调解决力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