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会议公开

【常务会议】蒋旭桐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创建全国健康区工作情况的汇报等相关事宜

时间:2022-11-04 14:43来源:区政府办索引号:
【字体: 打印

  11月3日,蒋旭桐区长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创建全国健康区工作情况的汇报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健康区,有利于增强全民健康意识、缓解慢性疾病危害、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更好促进区域社会发展。一是用创建带动工作提升。把各项创建活动作为强化工作的有效手段,做实、做细、做精每一项指标任务,夯实工作基础;加强部门间的协作交流,凝聚工作合力;做好对居民健康需求的评估干预,提升全区居民的获得感。二是抓住重点争取工作实效。要突出社区、家庭、学校、机关、企业等重点,扎实展开健康促进创建工作。要落实各类场所主体责任,加大健康文化宣传普及,严格按照各项考评指标开展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成效。三是做好验收的前期准备。按照申请验收要求,安排好相关工作,做好迎接上级验收准备,确保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