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会议公开

【常务会议】蒋旭桐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宽城区秸秆禁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送审稿)等相关事宜

时间:2022-09-09 14:56来源:区政府办索引号:
【字体: 打印

  9月8日,蒋旭桐区长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宽城区秸秆禁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送审稿)等相关事宜。
  会议确定:原则同意《宽城区秸秆禁烧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报区委审议通过后实施。
  会议强调:抓好秸秆禁烧是保护生态环境的有力抓手,各级要坚决把政策贯彻好、把法规执行好、把办法落实好。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坚持区镇一体化发展,统筹协调,将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村、到人,扎实做好秸秆离田、综合利用工作。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通过召开宣传会议、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积极动员广大农民群众自觉遵守规定,不断强化“不能烧、不敢烧、不愿烧”的意识。三要加强巡查,狠抓落实。要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并将巡查结果与年终目标考核相结合,确保全区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交通综合整治是省市高度重视的一项长期性工作,各部门要切实把工作抓好、把政策落实好。一要做好应急准备。二要突出管理重点。三是压实行动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