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会议公开

【常务会议】蒋旭桐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相关事宜

时间:2022-08-19 14:59来源:区政府办索引号:
【字体: 打印

  8月16日,蒋旭桐区长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建立宽城区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指出:原则同意建立宽城区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程度。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是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维护公平正义的重要体现,是促进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落脚点。要深入推进各领域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建立更加高效更加紧密的联动工作机制。二是切实加强统筹。要深入研究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有关问题,制订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做好调度汇总,认真解决问题,落实好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各成员单位针对监管领域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线索,要密切沟通、相互配合、联合执法、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反不正当竞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房屋安全排查等其他事项。